close

粉高級的紅包袋XD

每年到過年這個時候不能免俗的...就是包紅包這檔事了

老實說紅包該包多少該怎麼給...還真是一大學問orz

今年過年,雖然大家都說不景氣

但對我而言...

今年很開心終於可以不必再像往年一樣苦哈哈了

有年終真的有差XD

 

每年我都會挑一組很精緻的紅包袋

今年當然也不例外囉

噹噹~金~ 很閃亮吧XD

這紅包袋說真的...實在是很貴

因為用的是高級金蔥紙加上壓紋和上光燙金處理

平均下來一個要快30元

但...我愛慕虛榮  喔...不是啦

反正我就想一年就這麼一次

一來送的體面  二來可以當紀念品好好收藏

所以這就成了我每年都要挑高級紅包的習慣了XD 

 

粉高級的紅包袋XD

哎呀~給紅包有誠意最重要呀

天曉得?

說不定大家在收我紅包時說:「哇~紅包看起來好高級唷~很貴吧?」的同時

心裡的OS是(A~紅包好看不如鈔票多幾張卡實在啦)XD

 

祝大家  Happ牛ear

Y 咧?怎麼不見了

怎樣?

我就很牛啊~

不行喔?

不好意思! 我耍冷了~= .=

新年快樂啦~各位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