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沒錯!! 有圖有真相?

其實這張照片上的門牌應該是322才對

硬是改成323放在blog當背景XD

換到這個BLOG  這中間我想了很久

我想  表達真實的自我

所以  用了i →我 

i 也有 images/ idea / inside of me...等意涵(偶菜英文= = 有想到新梗再補上)

323不用說 就是我生日 (你不用想了... 我密碼不是用這個  請放心  哈哈)

至從到新公司上班後我有了個新名字...   i 威

因為太多人叫阿威了

加個 i 比較有創意XD

喇賽這麼多= .=  總之就是要來昭告天下

「i323 設.影.隨.心」正式誕生啦^^

希望大家不嫌棄我慢條斯理的BLOG啦(i威 實在是懶人一枚 冏rz...)

至於舊站迷路.在台北的威尼斯 

有時還是可以回去逛逛照片回憶一下吧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